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18日  

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正处级领导干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群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孙国权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梳理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校上下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讲话中,他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并系统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同时也对全校上下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把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的实践引向深入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国权要求,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国权强调,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全校上下都要用好经验成果、增强历史自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立德树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守为民情怀,巩固深化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新征程。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