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添活力,促学风”系列团日活动观摩月启动
2016-05-05 17:51  

54日下午,我校2016年“添活力,促学风”系列团日活动观摩月启动仪式在土木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参加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王武、副书记宁琳琳,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伟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曦臻,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与土木14-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王武宣读了《关于在我校开展“添活力,促学风”主题团日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对本次“添活力,促学风”团日活动观摩月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土木14-5班团支部以“让理想成为现实,让现实更加理想----规划自我,扬帆远航”为主题,围绕优良学风和就业前景,通过填写“个人档案”小卡片、成长元素大拍卖两种形式展开活动。

随后刘志雄还观摩了材料学院焊机13班团支部开展的“我的大学不迷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分享本学院保送研究生的优秀学长在校期间“如何学习”“怎样规划大学生活”的实例,进一步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做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活动期间,刘志雄结合自身的从学和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勉励同学们要重视学习、刻苦努力、合理规划,为实现自身的目标理想而努力奋斗。

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校团委启动 “添活力,促学风”主题团日观摩月,通过 “健康成长主题沙龙”“如何度过大学生涯大讨论”“敦品励学,成才圆梦—我身边的榜样”情景剧大赛、经验分享交流等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的学习意识、激发青年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充分展现青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校团委  摄影:校团委)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闻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