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国旗在我心 我与国旗合个影
2016-09-30 17:43  

—我校团员青年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十一”国庆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广泛开展“国旗在我心·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

930日清晨,国旗班庄严的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开展《国旗下的信仰》主题演讲;第九期青马班学员在内蒙古科技馆开展了“创新引领时代·科技创造未来”主题活动,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67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校学生理论学习研究会开展了“长征铭我心·祖国同庆生”主题活动,同学们重温长征精神,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开展了“国旗在我心·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广大青年学子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鲜红的五星红旗下,是内工大青年学子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青年人手捧国旗,怀揣梦想,为祖国庆生,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红旗映染校园、青春展现自我、爱国奔放激情。工大青年学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各自的爱国热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着祖国的第67个生日,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供稿:校团委  摄影:校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