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我校共青团组织召开学习传达秦宜智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2016-09-02 18:12  

91日,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校团委书记王武向我校专兼职团干部、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第九期青马班全体学员200余人,就学习传达秦宜智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做专题讲座。

会上,王武首先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88日至18日在内蒙古“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活动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君书记、李佳副书记在会见及主持座谈会讲话精神,并强调认真学习秦宜智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是我校各级团组织和所有青年学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通过深入学习宣传,推动秦宜智书记讲话精神在我校各级共青团的落实,把握好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的这一历史机遇,以秦宜智书记考察调研内蒙古为契机,开启我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组织广大青年学生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秦宜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最后,王武结合秦宜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校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级团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秦宜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敢为人先的士气,改革创新、团结奋斗,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起全校团员青年的聪明才智和干事热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努力为共青团的深化改革、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校团委  摄影:校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