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
2015-03-30 14:49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于1963311日至14日在内蒙古工学院主楼309教室召开。出席大会的党员180名,崔泽霖致开幕词、古东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一)听取古东代表上届党委会向全体同志作工作报告,对我院过去两年多来的工作成绩、缺点和经验,认真地、实事求是地加以讨论总结;(二)讨论、研究决定今后的工作方针和任务;(三)选举产生新的党委成员。

大会采用投票选举的办法,选出我院新的党委委员。崔泽霖、郑朝珍、古东、李大林、曾则西、罗得群、李松贞、严文耀、才喜雅尔图、陈良斋、韩文、刘俊秀、申之栋、张汾、王殿臣等十五名同志当选内蒙古工学院党委委员。崔泽霖、郑朝珍、古东、李大林、曾则西、罗重群等六名同志为常委委员。崔泽霖为中共内蒙古工学院党委书记; 古东、郑朝珍为中共内蒙古工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