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校第五届“十佳教师”崔亚楠
2015-03-31 14:42  

崔亚楠老师于1998年参加工作,一直在土木工程学院任教,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其中,成绩突出。

2008年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党支部活动,紧抓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严格组织发展工作,2008-2010年发展优秀研究生党员10余人,培养积极分子10余人,使研究生的党组织工作有了较大的改变。2011年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参加工作14年来,主讲道路勘测设计、桥梁工程等专业课程,并指导相关的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同时积极参加野外道路勘测实习,教学热情饱满,工作态度端正,善于和学生交流沟通,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历年学生评教结果都为优秀2011年和2012年指导的本科生桥梁毕业设计均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土建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奖。在认真教学同时,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改革,承担道路勘测设计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参加桥梁工程自治区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这两门课程经学校验收均达到优秀等级。

2008年开始承担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对研究生日常的教学做了大量规范化的管理工作,2010年完成了全国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点的自评工作。2011年担任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从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的筹备阶段、自评整改阶段一直到迎评阶段进行了大量细致而繁杂的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完成了专业评估各阶段任务进程的制定、申请报告、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出色完成了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

积极参加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校重点项目1项,参加内蒙古交通科技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2008年以来连续4年职业道德考核为优秀200820092011年度考核优秀2010年被评为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