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我校3个基层党组织2名党务工作者2名共产党员受到自治区高校工委表彰
2016-07-01 19:26  

7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新城宾馆隆重召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领导、受表彰对象等共计27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工流体力学教学部教工党支部、机械学院工程图学教工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代维东、楚鲁等2名党务工作者,黄平平、郝晓燕、方英等3名共产党员受到表彰。机械学院工程图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裴承慧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讲话。侯元指出,在举国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之际,我们在此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动员和激励全区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自治区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进程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侯元讲了两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缅怀历史,珍惜成就,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我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供稿:组织部  摄影:甘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