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化工学院“我是党员我帮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先后参加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学生接种疫苗现场维持秩序、利用晚自习时间为大一学生进行高数习题讲解等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工作实效。5月份,化工学院组建了“我是党员我帮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旨在通过广泛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既当本职岗位先锋又做志愿服务表率。

5月25日晚,学院“我是党员我帮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过控、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座谈会同步召开。会上,该支部的9名已经考公、考研、保研成功的毕业生党员与该支部大二大三年级有意向考研、考公的普通同学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气氛融洽,9名毕业生党员对自己考研考公等方面的方法和经验知无不言,在广大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学生党员模范形象,切实在学习方法、考试和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帮助。

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者服务队会进一步推动学院师生党员开展服务师生的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在师生中间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团结和凝聚群众,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优势,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让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高高飘扬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暨“三问”座谈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