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员志愿者与刀刀板小学师生同过儿童节

2021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31日上午,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呼和浩特市刀刀板小学与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刀刀板小学,帮助孩子们布置活动现场。在“红领巾心向党”“六•一”表彰演出活动中,人文学院学生党员精心编排呈现了诗朗诵及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在场师生和家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和坚定信念,也为活动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德豪代表党员志愿者们为刀刀板小学受表彰学生捐赠了奖品。演出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同小学生们一起做趣味游戏,整个校园充满着欢声笑语。

刀刀板小学是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支教对口学校,12年间,志愿者们不间断地开展支教和志愿服务活动,为此项公益事业付出了努力和真情。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刀刀板小学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党员们表示,今后要将刀刀板小学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手拉手,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