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期成果交流会

2021年08月27日  

8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期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白朴存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白朴存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交流总结。教工党支部着眼教学质量提升、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研究生党支部交流了办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本科生党支部从志愿服务入手,交流了开展学业、心理帮扶等实践活动。委员们对各支部开展情况给予积极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白朴存总结时强调,接下来在进一步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过程中,要逐步细化、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进度,着重深入系部科室,通过进一步梳理“三问”清单切实解决事关师生利益的问题,总结凝练典型经验,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充分做到“学史力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把群众关切的事办实办好——业财融合管理模式让师生变“笑”为“效”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期成果交流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