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期成果交流会暨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2日  

9月1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期成果交流会暨工作推进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宋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对照学校、学院的相关要求,查找了目前工作的短板与不足,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下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宋智指出,各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始终,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工作。此外要结合近期迎新、创城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我为师生办实事”迎新工作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把群众关切的事办实办好——业财融合管理模式让师生变“笑”为“效”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