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迎新工作志愿服务专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7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迎新工作安排》和《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迎新工作安排》,9月4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工作志愿服务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民族和宗教教研室副主任蒲长春教授所讲授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来到电力大楼二楼迎新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报到相关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作为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将在新生报到期间开展为期一周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积极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发现新生现实需求,汇聚力量、解决问题,展现学院优良精神风貌,为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起而行之办实事 攻坚克难开新局——学校党委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