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细,9月4日-5日,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志愿者,在2021级新生报到点设立“我是党员我帮你”服务岗,为新生提供引导,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每位化工学院新生到校后,都会有党员志愿者上前迎接,他们既当行李“搬运工”又当向导,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校园文化,还在报到点为新生准备了雨具。

从第一位新生报到,到最后一位新生顺利入校,学院党员志愿者们一直用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党员同志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党员们的模范先锋作用,营造了“有困难、找党员”的氛围。浓浓关爱让新生倍感温暖,极大增进了新生对母校的亲切感。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


上一条:学习党史践初心,用心用情办实事——离退休人员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起而行之办实事 攻坚克难开新局——学校党委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