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姚德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三问”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为扎实推进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5日,校长姚德教授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三问”活动。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博、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师生结合学习、生活、工作实际,人才引进、专业学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申报、博硕士点申报、实验室建设、机械大楼教室卫生和铃声、学生公寓饮用热水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姚德就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引进、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并表示,学校会进一步梳理汇总大家提出问题,把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列入“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扎实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孙国权深入化工学院开展“三问”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