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化工学院安全系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1月09日  

为继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6日,化工学院安全系党支部组织本系学生开展读研辅导讲座。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智主持。

讲座针对不同类型的学校分别从读研方式、读研类型、读研步骤、面试类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介绍,特别详细讲解了有关少数民族学生在读研方面享受的政策等。集中学习后,老师还和学生们对可能遇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读研讲座,学生对读研类型学校选择怎样入门如何读研读研步骤面试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清晰读研方向,有助于作出更加客观、准确的选择。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安全系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联防联控、校园安全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云端”面试促就业,“疫”不容辞显担当——电力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