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联防联控、校园安全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为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持续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广大师生正确认识和预防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11月8日至12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和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联合开展“联防联控、校园安全知识宣传”系列活动。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师生党员、青年志愿者、保卫处支部党员和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开展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及防疫知识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以讲座、演练、播音和分发传单等形式开展,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7000余份。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




上一条:拓展往届生资源助推应届生就业——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安全系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