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1年11月22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切实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11月18日下午 ,电力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804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团学办公室宋洋及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等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就奖学金评审细则中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研业绩和社会实践等具体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奖学金评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彭建兵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向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发展,进一步完善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制度,努力营造更为公平、公正、公开的奖学金评审氛围。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教学全环节文件解读培训 下一条:拓展往届生资源助推应届生就业——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