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十一期

2021年04月26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4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鹏,成员郝瑛媛、郭益彤一行到会指导。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校领导刘志彧、姚德、吕晓琪、阿力坦嘎日迪、韩永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先后进行研讨发言。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华在会上作交流汇报。

何鹏指出,我校专题研讨会前准备充分,研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用心分析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紧密围绕自治区产业需求,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党委班子学习到位、研讨认真,做到了坚持率先力行,坚持深学细照笃行,做到了坚守初心再出发。

刘志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同志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体会,进行了高质量发言,反映出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学习内容系统全面,做到了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严格对照要求,按照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工作方案、任务清单等,落实好第一次专题研讨;同时,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分层次梳理总结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形成完整系统的“三问”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和解决。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十期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