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问计于师生”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4月22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问计于师生”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赵卫国主持会议。

会上,赵卫国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了航空学院未来规划和发展。副院长郭俊宏对学院前期规划进行了说明。各系主任分享了系部十四五期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参会教职工热烈讨论,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三问”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将以多种方式深入基层师生,深入教学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及时纠正偏差,确保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共同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大讲堂主题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