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2021年04月27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24日下午航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课堂上,老师们引经据典,娓娓道来,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引领作用、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斗争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凝聚的伟大精神三条主线展开,带领大家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历史华章。

课程结束后,大家进行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史为鉴,继往开来;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明确方向,勤学奋斗;更要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敢为人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唱红歌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