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29日  

4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院领导白杰、各系主任、团学办负责人、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各自专业学习、实习、考研和就业方面以及日常校园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

学院党委将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梳理通过各种渠道征求的问题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拿出有效办法措施,持续推动问题解决。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