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4月30日  

4月28日2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所属各党支部通过领学、自学、交流发言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确保党员政治思想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修订颁布这项重要党内法规,对于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基本遵循;要统筹推进《条例》贯彻执行、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年度重点任务,努力做到对标对表、细研细照、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