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2021年04月30日  

4月26日至29日,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4月26日下午,首先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更直观了解五四运动产生的背景、经过和影响。对五四运动为什么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随后,以自习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4月29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精心准备、深入思考,先后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吕曦臻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作了总结。一是肯定了此次专题学习研讨的开展效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提高了思想认识,达到了学习、交流、提高的目的。这次专题学习研讨不仅是对前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效果的检验,更是今后四个专题学习研讨和党史其他内容学习的标杆。二是强调专题学习研讨纪律。要合理安排时间,解决工作与学习研讨之间的冲突。把精力集中到专题学习研讨上来,严格按照学习日程安排,做到静下心来,扑下身子,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