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5月11日  

5月1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城校区土木馆C33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历史。院领导、党委委员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

会上,那音巴雅尔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强调,《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是进一步强化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条例》内容,切实履行《条例》中党组织的工作规范,以《条例》作为党委和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依据,不断改进和完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

接下来,党委组织员段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等章节,回顾了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那音巴雅尔总结指出,中心组成员要把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不足与差距,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找准目标,精准发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新动力。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年、为党唱赞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