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年05月11日  

5月11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相关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副院长高晓平、王利平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张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初步建立了独立的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认真回顾总结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有利于学史增信,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强化革命精神,坚守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强大的真理力量锤炼党性,用强大的理论力量砥砺品格,用强大的实践力量推动发展,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书写崭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