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2021年05月13日  

5月13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新城校区主楼409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集中学习及个人自学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认识体会进行深入思考,马利强、文宗川、白南定、苏丽娜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该时期专题学习,使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在巩固新中国政权、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过程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到以及自我革命的精神,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更加深刻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供稿:人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推进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