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推进会

2021年05月13日  

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5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推进会。14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

会上,那音巴雅尔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了支部的工作职责及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总结了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学习和开展活动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

那音巴雅尔总结强调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宣传报道,注重时效性;要充分调动每一名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签约共建,矿业学院这个党日活动“走实”又“走心”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