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签约共建,矿业学院这个党日活动“走实”又“走心”

2021年05月13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5月10日下午,矿业学院党总支与准格尔旗大路园区管委会、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绿色、安全技术交流”党日活动。矿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副院长麻文效大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骆静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瑞林以及矿业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集体参观了东华能源企业党建文化展厅、党建主题公园及生产厂区等地。在座谈交流中,矿业学院与东华能源有限公司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矿业学院三位教师围绕煤气化渣的处理、煤的脱硫、安全风险管理系统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活动现场,矿业学院与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校企党建共建的新篇章。根据双方协议,未来将从组织共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育、发展共促等多方面入手,搭建起校企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和深化,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立足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推进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