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栗文义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8日  

48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武传达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基本任务清单》《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三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并重点对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问题收集、落实实施、跟踪督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栗文义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精神自治区党委部署和自治区巡回指导组要求,始终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力有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全面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制定明确可行的落实台帐,真正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考研座谈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