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化工学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考研座谈

2021年04月09日  

近日,化工学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在新城校区三教401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考研座谈。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目的是安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解答考研相关问题,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活动由安全系系主任、支部书记高智主持,安全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高智对当前考研形式进行系统分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院校选择、专业选择、院校录取情况等问题,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客观细致的分析解答并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本次活动在帮助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明确目标定位、增强学习动力、改善学习方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有效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为同学们奋战考研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


上一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发布“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公告 下一条:栗文义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