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化工系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5月26日  

5月20日下午,化工系党支部在新城校区化工楼208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观看了共产党员网题为“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视频报道。参会教师们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教师中坚力量作用的发挥和一流人才培养等问题,结合化工一流专业建设、教师自身专业素养和工程实践能力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保障、理论及实践教学课程思政实施、绿色工程理念的塑造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供稿、摄影:化工系党支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研讨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