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6月03日  

5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共计14人参加研讨。计划财务处处长、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永军主持会议。

会前,吴永军同志安排全体党员进行自学。会上,吴永军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吴永军同志对专题研讨进行总结。本次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夯实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增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手拉手,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