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与党外高级职称教师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6月24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邀请本系党外高级职称教师共学党史。

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百年大党与中国巨变》。讲座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中华民族命运巨变的历史启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拼搏引领中国巨变的历史经验和遵循的基本规律。

党员教师认为这次活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提升了爱党、爱国意识党外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意义重大。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多培养好学生、多出好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力学院电工基础党支部举办“百年党史回眸,百题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