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年10月25日  

10月2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211B会议室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副高以上职称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振友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分别进行研讨发言。随后中心组其他成员杨晓宏、王清华、宋力、包道日娜、李艳荣,副高以上党员王亚辉依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前期专题学习过程中所领会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研讨发言。

王振友总结时指出,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新的征程上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