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2日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在新城校区思创楼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

学习期间,大家全神贯注,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不时拿笔写下要点和观看心得。全体师生深受启发,随后全体教师结合会议内容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了心得体会。

通过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和讨论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政治理论,全体师生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穿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以会议精神为动力,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