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云端”面试促就业,“疫”不容辞显担当——电力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2021年10月27日  

当前,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暂停了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毕业生“线上”面试成为主流,但身处校园的同学们却经常因为找不到安静合适的空间进行“线上”面试而苦恼。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原则上,电力学院党委聚焦学生所需,面向400余名毕业生开辟“‘职’等你来云端面试空间”,为有需求的毕业生创造了一个安静合适的线上面试场所,助力毕业生提升面试竞争力,顺利就业。自10月25日正式预约使用以来,已为4名毕业生提供服务,反映出了面试空间契合同学们的多元化需求,切实解决了线上面试的难题。

云端面试空间由学院电气研究生党支部负责日常运维,支部党员在此项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服务宗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做到党旗飘在一线、阵地建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后续运行过程中,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反馈、聆听师生建议,不断改进完善工作,真正做到满足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忧虑,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安全系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