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4月1日、4月8日两天,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在教学实践中的领悟”系列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该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支部教师党员结合在教学和科研实践中的领悟,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将“思政”和“课程”有机地结合起来。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内容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光辉道路每位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深刻认识到只有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系主任周华从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他对教学改革创新实践的思考,让党员教师们从新的角度理解教学改革实践。张印民同志分享内蒙古工业固废的分布及应用情况,让教师们了解内蒙古固废绿色治理的方向。最后支部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位党员教师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党史对教学科研的指导作用,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非常有意义。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与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