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共同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大讲堂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三报告厅共同组织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大讲堂主题活动。机关党委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学习。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活动。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颜培志老师从八个方面向老师们介绍了我校面向师生个人提供的网站群、网上办事大厅、统一身份认证、企业微信、企业邮箱、正版化软件、完美校园和VPN接入等信息化平台和服务,并与现场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这次学习使大家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布局有了一个明确的认知,有助于熟练掌握学校信息化办事大厅各项服务的操作技能和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强化了教职工对于信息化建设的应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信息化应用水平,营造了良好的信息化学习、使用氛围。

(摄影、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问计于师生”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