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2021年05月17日  

5月12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郭凌峰带领大家回顾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史。参会处级领导干部、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郭凌峰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历史时期,虽然经历了严重挫折,但仍然取得了独立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学习这一段历史就是要我们面对目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联合自治区人防办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