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1年04月08日  

4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3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贯通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领域,使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原创性贡献。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必须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