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工训机械制造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史微课”

2021年04月19日  

4月16日,工训机械制造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史微课”。本次党史微课采取线上学习方式,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学党史、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

党史微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继续接力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力求做到深学细读精研,把学党史、悟思想融入日常工作。

(供稿、摄影:工程训练教学部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员发展考核工作 下一条:工训电工电子与创新训练联合党支部举办“党员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