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09月03日  

9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镳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学习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联系部门实际工作和个人体会,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之后,张兴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郝镳解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刘国慧领学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

郝镳总结强调,在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清醒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