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暨“三问”座谈会

2021年05月25日  

5月21日,后勤管理处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暨“三问”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电力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轻纺与纺织学院、矿业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以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党支部认真倾听记录现场认领各位代表提出的关于保洁、维修、水电暖、通勤方面意见建议。并根据具体问题,马上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做好会后落实相关安排。座谈中还提出的一些疑问出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后勤、物业的交流,使各学院对学校物业报修、维修、施工等具体工作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化工学院“我是党员我帮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三问”师生调研座谈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