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我为师生办实事”迎新工作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07日  

推进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引导新生正确办理入学流程,9月4日5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二楼、学生公寓楼下服务点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为2021级新生提供打印复印、搬运行李、引导入学等服务。

在各服务点现场,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温馨的建议、周到的服务无不体现了数据学院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师生的关心和关怀。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院党委“我是党员我帮你”“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体现,以实际行动关切新生实际困难,帮助解决了新生的现实需要,为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提供了保障。接下来,院师生党员将继续坚守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以自身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添砖加瓦。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期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期成果交流会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

© 2021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